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后第一天课

2月22日
终于回到上课的日子

听起来好像我很喜欢上课
不是的,我不是
所以应该是这样:
唉,又回到上课的日子

真的不喜欢上课
尤其是星期一
不喜欢星期一的lab
不只是我一人
大家的想法和我一致

新年之后第一天上课
早上9点到1点的课全无
突然取消早上的课
反正醒了就去图书馆读书
留到下午2点lab

讨厌做lab的时间
4个小时超长
可是4个小时都无法完成report

开学了
又开始忙了
lab report
metal assignment
一夜之间完成
感谢和我同组的朋友
让我能轻松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