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不舍

2月21日
星期日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所以今天要回去宿舍了
带着不舍的心情
离开我的家乡——怡保

是的
又要开学了
不舍得怡保的朋友
St. John 的朋友
中五的朋友
中六的朋友
难得假期能够和大家见面
只是时间是如此地短暂
分分离离再次见面
才会如此珍惜

同样地事情会发生
离开usm回来怡保
也会不舍得usm的朋友
我想是正常的吧
离别时难免会不舍
时间会治疗一切
我们会随着时间慢慢适应
不舍的心情也会逐渐消失
人这是这样
所以没什么舍不舍得
只有在不在乎
人总会分离
这是必然的


所以
不舍的心情不是在于朋友间
朋友总会有相聚的一刻
离别后的重逢才会更可贵

所以
不舍的心情是在于学业上
放假时不用做功课
不用担心学业上的问题
一切可以抛诸脑后

现在回来了
又要回到上课的生活
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
想到我就想吐
无形的压力又来了
不想面对我不懂的功课
不想面对考试的到来


今天我不舍得昨天的离开
今天我也期待明天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