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放松

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

不关我事
还是呆在家里度过

这几天
回到了怡保
好像变了许多
指的是生活上

可能是没得上网的问题
开始努力专心读书
成功地读完一部分
或许你不知道我平时有多懒
我会读书的机率有多高
真的不高几乎接近零

读书之外
还是没忘了自己最爱的
还是不忘追看我爱的连续剧
不能下载最新的连续剧
惟有选择看旧的
选上了《下一站,幸福》
真的好看
几天内21集追剩3集
感觉太疯狂了

今天和之前不一样
我指的是回到usm
和之前的时间不一样
以前都是下午就走人
今天留到晚上才走人
感觉很好
可以多呆在家里多一秒
感觉不到压力的存在


只是压力又跑回出来
当我回到读书的地方
是时候告诉我该努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