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早睡早起

自从中六开始
好像改变了我的习惯

还记得小时候
吃完晚餐8点就去睡觉了
小时候真好
能够无忧无虑睡10个小时

慢慢地到了小学时期
好像没有8点就上床睡觉了
延迟到9点钟
可是还能睡9个小时那么长

到了中学时期
怎可能还能那么早睡
只是我还是10点就睡觉了
就因为妈妈的唠叨
说早一点睡才健康
所以就过着10点上床的习惯

来到了中六时期
妈妈还是一样叫我们10点睡觉
但要做功课面对考试
顶多11点就要上床睡觉

就这样我过着早睡的习惯那么多年
只是偶尔和朋友出夜街迟睡吧了

睡,我喜欢睡
有谁不喜欢睡

来到了大学
同样地妈妈时常吩咐我要早点睡
只是。。。













大学生个个都迟睡
所以我也开始迟睡
第一年12点才睡觉
到了第二年越来越迟了
超过1点多才去睡觉

其实大学生迟睡是有原因的
大学生都很忙
有做不完的功课
有读不完的考试




对我而言
忙是很忙
只是我还有时间去玩
还有时间去追看连续剧
那我还算忙吗

不懂

突然想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我要健康的生活

这个星期开始
开始11点睡的习惯
然后7点醒的习惯
开始了我健康的第一步

其实早睡早起真的有很多好处
早睡不用吃宵夜
可以省钱又健康
早醒就能吃早餐
早餐是一天内最重要的一餐
还有很多很多的好处
其实我想大家都知道
只是大家都会说谁不想早睡
有空才可以嘛

其实我想真的是看你怎么分配时间吧
早睡早起为何没有时间
把你早起的时间补去迟睡的时间
那不就行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