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因爱而伤

我遇见了他
然后我爱上了他
以为在他身边默默付出
总有一天他一定会知道
他一定会同样爱上我的

事实并不是这样
世界上上千万亿人
虽然说要找一个你爱他他爱你的人很难
可是又好像不是这样说
看见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出现
这代表了什么

或许是命运的安排
或许是缘分还没到来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爱上了就会受伤
伤了就会痛是心痛
你是否感受过这感觉

他和她开始了一段情
造成了其他人的心伤
喜欢他们的人都是受伤者
只能告诉自己爱不到我选择


发生了一段故事
甲乙丙丁4个人
身边的朋友甲爱上了乙
可惜丙却和乙开始拍拖
甲和丙本是好朋友
两人之间会变成怎样
丁喜欢着丙
却没有缘分和丙在一起
甲和丁都伤透了心
通常这些情节在连续剧会看见
只是故事来到最后甲和丁会成为情人
但现实生活中应该不可能
只能祝福甲和丁
两位都是我认识的


其实我也伤了
人都会因爱而伤
爱情就是那么地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