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临时决定

3月4日
临时决定了一个决定
突然打算
今晚凌晨12点坐巴士去马六甲
其实是因为朋友的拉拢
由于受不住诱惑
最终还是任人摆布
其实故事是这样的:
两位朋友要去马六甲公干
他们要做SHE project而去
然后另外两位朋友要相伴
因为没有去过马六甲所以目的是为了去游玩
之后其中一位朋友就随便叫我去陪伴他们一起做事一起玩

选择题的时候
去与不去之间必须做出选择
想去和他们一起去游马六甲
不想去
还有很多功课未完成

真的难以选择
正当不想去多过去的时候
最后决定竟是决定去
是这样的故事:
由于没有最后答案
所以就把决定权丢给了另一位朋友
该位朋友和我一样面临同样问题她是来自马六甲的
他们就叫埋他一起回家然后去玩
结果他最后决定是要回家
所以我也跟着他去马六甲了
是因为我答应了人说她去我去
没有其他特殊原因
不用想太多

现在很忙要赶功课又要收拾东西
到此为止


昨日答案公布:
让你知多点
昨天的照片像瓜的东西打开来是这样的:


这样会让你看清楚点吗?
猜到了是什么吗?

答案在此篇里找吧
棉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