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一刻的感动

有没有经历过某些事情
让你曾经感动过


回想以前
从小到大
经历过不少的甜酸苦辣
当中少不了的
一定有些事让你感到感动


有想起了吗?


想起某年的生日
朋友们的精心安排
给了我一个意想不到的生日会
朋友们的用心策划
让我不得不受宠若惊感到开心

感动的心情
说不出口
只有表露在脸上
那个想哭却开心的复杂心情
我想就是感动了


又想起某年的考试
付出了100%的努力
每天不断地书书书
为的是那些无人喜欢的考试
结果努力得到的回报
让你也有感动的感觉

我想感动不一定是别人给的
自己的努力争取
最后得到那肯定
或许对于别人并不什么
但对于你自己是多么地重要


又想起了某年的某某
发生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
。。。。。。。。



是的
想说的是感动得事情多的是
只是人的记忆有限
很多事情不努力去想
就会渐渐地忘了
或许某天我已忘了那感动的事情


只想说
感动的瞬间
就只有那一刻
一刻的感动
能保留住多长
一刻过后
感动将会慢慢地减退


一刻的感动
你还记得我带给你的感动吗
是否就只有那么短暂的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