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习惯

是否听过某些歌
第一次听到时觉得不好听
只是那首歌重复地在电台播放着
某天你却会觉得那首歌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听

你是否有过这经历?

曾经听过一首歌
开始时觉得那歌不好听
只是某天在朋友车上重复听回
感觉不一样
朋友和我说这首歌很难听
但我却说不会难听叻
开始时我也是这样的想法
只是听久了并不难听啦

朋友和我说了一句话
是习惯
重复地听
那旋律已在我心中
所以习惯了就不怎么了

其实真正的感觉是在第一次
之后的感觉已经不再是对的
习惯会让一切改变
包括你的一生


爱情里也一样


她爱我比我爱她多
一句很伤人的话

又是一个爱情故事
其实他爱她吗
没有人知道
只有他自己才清楚
只是他说了一句伤人的话
她爱我比我爱她多

说真的
爱情里有怎容易找到两情相悦的一对
他爱她,她又爱他的爱情少之又少
爱情往往都是其中一个爱上另一个而开始的
因为害怕寂寞孤单的滋味
所以选择和她开始一段爱情故事
只是偶尔他会想想
我爱她吗
这样的爱情故事迟早会结束
到最后她离开了他
这时他才发现原来他真的爱上了她

其实他是习惯了
习惯性和她在一起
习惯性和她一起吃饭,逛街,看戏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她的离开只是把他习惯的生活给搞乱
他不习惯她的不在
他不习惯她的离开
于是这就是爱的错觉


有想过爱是什么吗?


其实爱很简单吧
不用想太多
开始了就要走下去
插手了就不要放手
或许习惯就是爱


长久习惯一件事就会变成习惯了
三年了我也习惯没有他的存在了
没有悲伤没有泪水只有开心存在
因为我已习惯伤心的事情
所以不必再心伤
开心走下去就好
大家也要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