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三次说分手

第一次说分手
是开始拍拖的一个星期后
告诉了你我爱的是他不是你
我也曾经爱过别人
只是他并不爱我
不想欺骗你的感情
当时的我还搞不清楚自己要的

原来从遇见你的一刻
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只是我没想过我那么幸运
因为你也同样爱上我

第二次说分手
是我们拍拖后的第三个星期
因为不会爱让你不知道我真的爱你
你缺乏了恋爱的安全感
感受不到一对恋人所有的
不懂得抽空和你时常见面
不懂得抽空陪你逛街看戏
不懂得原来你要的我都没有给到

原来恋爱不是想象那么容易
要怎么证明说我真的爱你呢
我真的不懂拍拖基本基础
让你爱得那么痛苦是我的错

第三次说分手
是我们相爱了一个月的时间
什么原因已不重要了吧
三次说分手真的不可能复合了
或许当初的你是有苦衷的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们真的不可能六年后相遇复合
下一站,幸福的剧情不可能发生我们身上

三次说分手
分手后最主要的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你不再爱我了

而然分手后的三年
我依然仍是单身
问题不再你身上
是我还没找到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是真的啦
淡然承认分手后的一年半
我爱上了某个他
只是他和之前那个他一样都不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