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没课的一天,Selama

3月3日
又没有上课的一天

其实星期三是有课的
时间表如下:
9点:ceramic
10点:SHE
12 点:metallurgy

看似每星期三的我都没课
原因是我school有industry visit
然后就把9点和12点的课取消
还有10点的SHE不去上
很少人会去SHE课
自己读就好了嘛

话说今天9点和12 点的课无段段取消
所以剩下10点的SHE
我没有打算要去的动力

听说今天SHE会有quiz这只是听说而已
是真的 是假的谁知
但我只想说
上星期我奇迹般第二次去上课
并没有听到任何今天说有quiz的事

就这样没打算去上今天的 SHE
只是我想今天会有很多人去上课
他们主要的目的为的是quiz
结果


今天的SHE lecturer没来没上课
这里只能对某些人说活该而不是可怜
平时都没去上课
听到些流言就跑去上课
结果没有课
能怪谁呢
只能说是自己的问题
不 值得可怜
好像说到有点过分
对不起哦,说事实而已

下午1点要去selama
为了SHE的project而去
要去访 问高人——雕刻
2个大人4个小朋友
坐1辆8人车出发
呆在那边3个小时多
和高人做访问
他教我们很多关于木材的种类
只是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浪费我的时间而已
其中一种雕刻

用竹竿做成的秋千,已经有7年的历史了,非常坚固

之后2位大人带我们4个小人游selama
去到很多树像森林一样的乡村
看树认识多一 点其实我都看过
爸以前回美罗走旧路时有教过我

今天整个行程都是我supervisor请的
车油钱他出,吃的喝的他请还 算不错的supervisor啦只是我不喜欢他时常迟大到
要人等他等久都还没来还会他抽烟的
今天我就看见他抽超过5枝烟 以上
其实不关我的事
只是想说说而已。。




你能知多少?考考你下图是什么东东?

是否见过此东西?在selama拿回来的。。


此东西与木无关。。






答案明日公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