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是否有说过这句话呢?

当时的心情是如何呢?
普通?甜蜜?心痛?

当有人问起你这道问题:
你们在一起了吗?
证明了你和他有暧昧吧
不然无风不起浪


曾经也有人问过我同样的问题
当时的我说:“我们没有在一起”
其实当时心里是甜的
口是心非
虽说我们没有在一起
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

我们走在一起了
或许某些人看得出我的心情
那恋爱每天都会傻笑的表情
其实不难看穿


爱情的开始
不难被发现
一个人恋爱之前和之后是不同的
爱情是甜蜜的
能让一个人变快乐
能让一个人变年轻




“我们没有在一起”
再次在我口中说出
那时的心情只有悲伤
外表上的坚强只是伪装
内心上的脆弱才是真的

分手后
朋友再次问了同一个问题
“我们没有在一起
最后一次说了
不要再问了
我们真的没有在一起”



我和他没有在一起
他是谁?
好像没什么人知道
我想 我们真的从来没有在一起

2 comments:

  1. oo.. so free view my blog.. should study elastomer de ..

    anyway.. thank for say nic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