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不想念

又是一首奶茶的新歌歌名——我不想念
是的我又很喜欢这一首歌的歌名和意思


我不想念
说着当一个人说着我不想念时
其实还带着那么一点点的想念


当一个人说着我不想念时
其实比我说我想念你来得更有张力


一首五月天阿信写得一首歌词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的才华


明明告诉自己告诉别人我不想念时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他吗
那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凭歌词你能深深地感受吗


是的我大声地呐喊
我不想念我不想念


也许繁忙的日子把你给放一旁了
但一旦停下脚步时你又重新出现
原来我不曾忘记
原来我不曾不想念你
原来一切只是原来
就因为原来我不想念=我想念
所以我不想念


压抑了很久的感觉又重现了
梦里突然梦见了很久没梦过的你

三年了
感觉一样没变
因为一直没重遇过你
或许你已变了
但一切对我来说都只是三年前


只想告诉自己我不想念

================================

我可以是很多人的初恋
但我的初恋只是你一人


本句不代表本人

3 comments:

  1. 是不是阿信写给刘若英那首歌?

    哈哈。。。
    真的很有意思。。。
    支持支持下。。。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know ar...
    the song title attract me so i hv listened it when i saw it...

    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