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为势所逼

当你看到这篇部落格时
我已经走了。。。

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这里了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
当今世上,为势所逼
走头无路,所以只能想恶势力低头

是他是她逼我走向这条路
再也没有回头路了

我已经做了最后的决定
决定离开这里回家去


study week本想呆在宿舍
然后专心读书
没有想过要回家

只是朋友一个又一个都回家
剩下我一个孤零零的
午餐晚餐都成问题
那种感觉你能想象吗?
真的很惨很辛苦
就像是战争来临前
大家都要离开这里
不然会死掉酱

本以为自己能留守这里
结果我失败了
为势所逼
看来留在家里最安全
免得打战时被牵连
我走了,再见了。。


大家要读书哦!
我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