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结束了

那么快地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
这学期已经不用再去上课了
下星期就进入study week了
然后就开始考final exam了
之后就结束了这学期

在这回顾一下大学生活
第二年第二学期的回忆


2009年12月28日
开学了这学期开始了

这学期的科目都很闷
已经差不多全部关于material了
i) physical metallurgy
ii) raw materials and structural ceramics
iii)engineering polymer
iv) semiconductor material

然后有两科更无聊的
像是历史科一样
i) hubungan etnik
ii) tamadun Islam dan Asia

最后又一科是没有final的
却让人感到累死人的一科
那就是lab了

6科全部都要背
final不知怎样死
不想说这些先了

其实这学期的时间表很好
有点像是中学时上课一样
下午的课只有星期一
然后每天早上9点到1点
星期五又不用上课
所以真的很喜欢这学期的时间表


这学期好像都出去玩
唱过几次的K
看了不少的电影
吃过好几餐好吃的
去了好几个地方游玩

当然还是少不了考试很多次的test

这学期也好像有点忙
开始时的小草颂演绎会
然后再来理升的校园路线
都让我忙不可开交
但我开心我享受我喜欢

然后还是要忙我学业上的功课


其实这学期还没完
还有final
要加油了
不想完蛋了

读书啊喂~~~
读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