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结束了

在不知不觉中
原来时间跑得很快
已经来到4月尾了
一切都在无意之间结束了

不知不觉五月份要来了
不知不觉2010年过了三分之一
更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又完了
更更更不知不觉大学生活过了两年


回想起大学生活第二年第二学期
我好像完全没印象
感觉自己老了
很多事情都忘了
如果不去找回我的日记
我什么过去都想不起了

都不重要了
一切都过去了
只能告诉你一个学期结束了


可能之前的考试把我弄得非常累
可以说是4个学期内最努力的一次
为的是不能跌出3.0以下

考试已经结束了
一切都不能改变了
如果真的少过3.0
我也不能做什么了
只能说我能做的已经做了
我已经尽力了
结果是怎样我只好接受


假期来了
要充实自己
找回自己遗忘的回忆
不想白白过一生


=============================

最近看飞女正传
里面有句对白我很喜欢

人在临死前都会捉着一些东西不放
因为害怕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