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堕入地狱

刚从怡保回到理大
才发现家里是多么地好
回来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家里就好像天堂
而大学里却像是地狱


考试即将来临
呆在家里可以无拘束地读
有心情就读一下
累了就休息睡觉
偶尔就看看电视节目
过着没压力的生活


而然回到大学里
压力自然飙升
就好像跌进地狱里受苦
没得好吃
每天烦恼着谁打包吃什么
然后没娱乐
没有看电视节目


考试就来了
这学期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
原因?我不想再跌下去了
连续跌了两个学期
已经要跌出3.0了
我还能不加油吗


回来大学
选择不带电脑回来
不想让自己上网
不想让自己看戏
不想让自己浪费时间
我只要的是读书读书和读书


回来大学
就去了图书馆读书
那里好多人
很有压力
其实我也不喜欢去图书馆
懒惰穿长裤
懒惰走路
但我却选择去
原因?我觉得图书馆有我的幸福草
它带给我幸福
曾经停过学姐说
考试前来图书馆能考好成绩
虽然有点不可思议
但我却相信
因为我迷信


好了写到这里该停止了
又是时候读书了


最后祝福大家能考好试,睡好觉,读好书

我要堕入地狱
然后再回到人间
等待我考完试的一天
我就会重返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