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失望

考了一张试卷
感到非常的失望

2题的test
完全不会做

其实应该一早已知道这结果
因为自己根本没有读
所以没有妄想自己能够答到


失望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不会做
或者说我根本不可能会做不可能会失望


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失望
得过且过地过着每一天
一次又一次的考试偷看
得到的分数能算得了什么

今天终于没机会偷看了
真的根本不会做可以交白卷了

那刻的心情可以是什么
什么都不是
我能怎样
自己作的孽自己受
只能怪自己没用
对自己完全失望了


其实谁不想读好书
谁不想考好试
但我做不到
没有那个动力去读
什么都不想做
就在那浪费时间


从今以后我答应自己要努力读书
不要在浪费时间去面子书了
从今以后我要与世隔绝
其他人的事都不关我事

我要考好成绩
我不能一跌再跌
我不能再让我自己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