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你我他他他他他..

你说我爱他,是不是你也爱我。。
就像是我知道你爱他,因为我也爱他。。

幸福好像不会降落在我身上
也许我都在挑要求完美

如果当初我答应他
或许我现在会幸福
但是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感觉?我也不懂,爱就是靠感觉

没有珍惜他对我的好
若是机会重来多一次
结局是否会改变
但还是想说感觉不对就是不对

他离开了我
留下了甜蜜回忆
我不怪他,怪自己不够好
幸福毁在我手上

你让我爱上你
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能怪得了谁
你没有错,错在我身上


其实我很简单
我只想要我们两个人
没有什么你我他他他他他
我只想要我们幸福到老

可是怎么那道“们”还没开还找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