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朋友

一生人遇过无数人
庆幸的就能成为朋友

朋友
我会珍惜现在的一切
某天我们毕业了
各有各的事业方向
老朋友要遇回是件难事。。。。而且
就算遇得回,大家的话题始终还是围绕在当年。。。

我想念我的旧朋友
只是当我们相见时已没有话题了

庆幸我还有几位好朋友
一直维持着良好关系
其实我想念你们
想念当初的我们



如果爱情闯进了一段友情
那段友情还能维持多久?

人多数是重色轻友
我不想做被抛弃的那位
所以我会选择离开队伍

还是很庆幸我拥有能够平衡爱情与友情的朋友
谢谢你朋友
虽然我是单身
但朋友会让我觉得我在一段感情中找到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