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身不由己

很多时候没有得选择
人的命运一开始就不在人手上
冥冥中自有安排
想逃也逃不了

或许上帝想让我变成熟
我的不幸也没什么
只是家里少了支柱
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
家庭学业两边兼顾
算不了什么不只是我一人吧

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家里有问题
然后学业上努力考好成绩
我也想这样只是我没这能力

或许上帝想让我变勇敢
我的爱情也没什么
只是没有一人陪伴
可我还有一班朋友玩乐
朋友占据重要位子
因为在乎害怕失去所以介意


我身不由己
人生就是这样吧
不能按自己喜欢的事去做
我们不能那么自私
考虑的因素很多
就算我多想要也不能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