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如果有如果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


曾经我想过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从头
如果爸妈没有在一起
那我还会在这世界上吗
那我还会那么地不快乐吗
那我是不是没有了痛苦
那我会在哪里呢

长大了    没有再想这些如果了
我的确存在着    没有如果
改变不了的事实    惟有接受
结果我还不是活到了现在


只是偶尔还是会想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从头
如果我没有读中六
如果我没进大学
那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如果我没有读中六
我不会遇见他
我不会开始喜欢一个人
我不会懂得暗恋的感觉
我也不会遇见他
我不会开始了我的初恋
我不会懂得恋爱的滋味
我不会经历过分手的伤心
我不会哭我不会认识他

如果我没有进大学
我不会认识一班好朋友
我不会体会到那种感动
我不会有那么精彩人生
我不会觉得我是孤单的


如果有如果?
根本就没有如果
如果有如果?
如果你懂我想什么
我想我会快乐些
但没有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