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想 太多

想太多是我的个性
如果我可以控制一切
我也不想想太多

想    过去
我想起以前我和他
想    是不是我的问题
所以导致分手收场
到今你还欠我一个答案
我还等着你说分手的原因
想    理由
告诉自己他有他的苦衷
想    解脱
不想再让你控制我的喜怒哀乐
从此之后我有我的人生
你有你的幸福

想    过去
我想起我的成绩
曾经一时辉煌可是过后就一落千丈
想    补救
却没有那个能力
我只能介意自己的不能却无能为力

过去的
我总会去想
只是过去的
都已改变不了
可是人如果没有过去的回忆
多可悲啊~~~~

想    未来
每件事情我都会想后果才去做
想    你所想的
只是一切都是我所想的

想    想    想
我就快给它弄得要死
想到我不快乐
想到我很小气

其实一切只是我想     太多
或许我很想要得到     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