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金钱有罪

曾经我以为金钱不是什么
幸福不能用钱来衡量
只是现实生活中不能没有金钱
没有金钱没有快乐没有幸福

我说:我不幸福我不快乐
妈妈说:你从小到大有的吃有的住有的穿,你说你不幸福?
              如果没有钱,你要幸福也没有。。。
我想说只是没说,如果你觉得这样很幸福,我没话可说。。

曾经我以为金钱真的不算什么
开心就好,我喜欢玩就去玩
钱不重要,没有就去赚
我觉得没必要存那么多钱,反正某天离开也带不走

或许金钱是幸福条件的一部分
但对我说每天吵架的家一点都不幸福
只是如果吵架的理由是金钱作祟
那么金钱有罪,没钱没幸福成立


其实很想参与你们的活动
金钱只是我一小部分的问题
最大问题只是我不想要单数
总觉得多出来那位会无聊透顶
是谁都不好,那不如我选择不去
祝福你们旅途愉快、幸福快乐

没有我根本就没什么
人不会因为没有谁而不能活
况且我只是个小小的配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