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一人两面

原谅我一人两面

他说我在公司和网上性格不一样
在公司:都是静静的,不怎么说话,问一句答一句
在网上:却是比较健谈,比较调皮、活泼、搞笑
我没说什么

是的,我也觉得我有这个问题

中学时期
有位好朋友,感情可以说不错
晚上我都会打电话和他聊天,可以聊很久很久
但是在学校却没什么话说,他被动我也没主动

恋爱时期
很喜欢和他玩sms,一天可以send出上百封讯息
可是我却没怎么想过要约他出来面对面拍拍拖
可能这就是问题,所以他离开了我

大二时期
和roommates感情没有说不好,就是在房间没什么说话
其实我很想主动,只是我不懂我做不到
只有在网上我会主动找他们聊一下


其实我知道的
这问题一直存在着
也许认识我的朋友会觉得我有时很冷漠
可是却在网上那么的热情
原谅我这奇怪的态度
原谅我不能面对面和你们聊
原谅我对自己的自卑
所以没办法面对你们。。

I'm sorry,我还是比较喜欢skype或sms
I'm sorry,在面对面时没有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