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祸根

太多的事情没办法解释
问题一而再的出现
只能说我太在乎某些事
显露出我小气的一面
变得蛮不讲理似

其实很怕一个人的感觉
周围的朋友都一对对的
就算再热闹我的心还是空虚的
其实我很害怕寂寞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时常在想其实我一点都不重要
你没有珍惜过我送你的东西
是我一厢情愿当你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同样地,你也不懂我想什么
我只知道最后我伤害了自己
在你心中我已变得很讨人厌吧
再多的对不起挽回不了我们当初的友情


有些事你没说我也没说
我不懂你也不懂

我无言.....
因为问题在我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