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巴士

很久没有搭巴士了

以前因为参加了St.John而学会搭巴士
每逢星期六都会在meeting后搭巴士回家

其实不喜欢搭巴士
讨厌等巴士的时候

我居住的地方巴士很少
然后也很少朋友和我住同一地方
所以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

搭巴士
想起一大班朋友meeting后一起去吃午餐
然后会到处走走玩玩
最后才会搭巴士回家

通常都是一大班朋友一起等巴士
由于大家居住的地方不一样
所以搭的巴士也不一样

每次都是我最后一个人在等
一个又一个的朋友一个一个离开
最后剩下自己那么无奈

讨厌我居住的地方的巴士
常常都不定时
试过等超过一小时
其实就是讨厌等待的时候

说真的我也很享受在巴士上
没什么人搭的巴士
空位多让我选择
然后喜欢坐在巴士上
吹着外面的大风
想想我所要想的东西

中六时没有再坐学校巴士
每天都要搭巴士上学放学了

以前搭巴士很便宜的
搭去我学校只是80仙
来回只是块六吧了

其实已经习惯了搭巴士
只是不喜欢偶尔巴士早到
然后我就会miss掉巴士
最后要叫醒爸来载我上学

放学时不喜欢多人
人挤人的难呼吸

真的很久没有一个人搭巴士了
现在变了很多
走的路线改了
价钱也调高了
搭车的人少了

巴士迟早会被淘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