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秘密

他说有秘密的人不会快乐
其实我觉得知道太多秘密的人也不会快乐

就让我说个故事吧
一对情侣在一起3年了   
女的有外遇
3年的感情和新欢
她不懂选择

她很想告诉他
告诉他她的不对
因为隐瞒这件事让她很不快乐
她很想告诉他
告诉他她做错了
她不应该对他们这样不公平

有秘密的人不会开心
每次他对她好时
她总觉得对不起他
她却并不能说出口
她和别的男生在一起

他知道她的秘密
他没有开口问她
其实他很不开心
知道太多的人不会快乐
你要他怎么开口去问她
问她你是不是有别的男人?

秘密
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藏在心中
想说却不能说出口
那种痛苦多可悲

秘密
一个你不让我知的秘密
不小心给我知道
像是几把尖利的刀
插入心中不能呼吸

有时诚实会伤害人
只是不说出口变成秘密
不小心让对方知道后
那伤害应该会更伤吧
难道我要感谢你不告诉我?
还是你要责怪我揭露了这秘密?
怎么最后还是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