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沈佳宜 柯景腾

很喜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想我就是喜欢看一些爱情故事
生活上一些我没遭遇过的幸福或悲伤
都能从电影中感受像是身临其境

从这部电影我学到:

爱情可以很简单
其实柯景腾都没做过什么浪漫的事
他只是单纯地喜欢沈佳宜
说追沈佳宜?我并没看到什么攻势

但沈佳宜还是喜欢上柯腾
爱情就是那么简单
喜欢就是喜欢啊
或许他什么也没做
就是喜欢他的幼稚


爱情也可以很复杂
我不明白为什么两个都喜欢对方的都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有多少人单恋着一方不能在一起
两个人相爱却分开收场
我不懂要怪谁

我不得不同情柯腾从来没牵过沈佳宜的手

我想只要看到别人幸福
就算自己一个人
也可以感受到幸福
那幸福是别人身上带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