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我怀念的study week

总觉得这学期没什么动力
可能是这学期的考试时间表的问题
四科分别在3号,5号,13号和18号考
感觉时间多的是

无聊时总爱回忆
想起first year那年
roommate都回家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房
那时还没有电脑的我
幸好朋友借我电脑玩
追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记得彦学来我房捣乱
把我的饼干藏起来
然后我找到半死
凌晨半夜电话alarm突然响起
原来是彦学来我房时调的 @@
连续两晚都在响
第二晚既然在calender里的alarm

然后一班好朋友去图书馆讨论功课
开一间discussion room
就只在first year first sem那个sem吧了

读不明白找宝威教我
最后一分钟临死挣扎
说好不睡觉读整晚明天去考试
结果我还是跑去睡觉

想起和david,wei bing走路去图书馆读书
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开一间一个人房读书

想起3rd year在房和roommate听988
然后他都会唱《最好听988 988最好听》
星期六听鬼故事听Teik tzuan吓

有太多的回忆
我没有刻意想起
就这样浮现在我脑海中
书读太多
却没办法一一记得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