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人与人之间

人与人之间相处是种学问
相处需要时间
然后有人说:人因了解而分开
因为对方与自己的想法不一致?

两年前
一个朋友说另一个朋友
他说他很好性格好脾气好
然后他说如果他和其他人吵架
他都会觉得是其他人错
而他永远都觉得他是无辜的

我很无奈
他可以不理是非对错
就可以否定一个人的问题

两年了
他不再盲目地的觉得他一定没错
可能是相处了两年
开始看到了他的脾气

其实我觉得人 本来就没有十全十美
是一开始你只看到他的好
然后你就觉得他很好
只是当你看到一些他的不好
我想情况会很糟

对我而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我们不能控制别人
我没有不喜欢谁谁谁
我只想我认识的朋友都是朋友
不管对方有什么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