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崩溃

我觉得我自己很多时候都很emo
别人不喜欢这样的我
同时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时常和朋友闹不和
好象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我们没有吵架
只是我一个人在说出我心里的不满

每一次的不和
都会影响我自己的情绪
而你?我怎么都觉得你不在乎
心里每次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每一次都是我主动去道歉
因为错的人是我
而你总是说没什么的啦
其实我不明白没什么的啦代表什么
代表着你根本不在乎我说什么?
还是代表着你一切都不重要?

我不懂
问题永远没有解决到
我只觉得事情会重复发生
或许我们对友情的看法不一样吧
我也不能强迫你什么

一段友情
一个人一直主动着
时间久了,会累的
一直说出自己的想法
而对方只是听着
却从来没有说出心里话
我想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不懂
我不想emo的
再这样下去我迟早会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