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study week

14个星期的lecture完了
这个sem有点忙
忙到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然后我快要毕业了

study week要来了
很多人都回家了
我选择不回不回就是不回

First Year那年
我也是没有回家
留在宿舍去图书馆读书
虽然roommates都不在
但还是有很多朋友的陪伴
我并不寂寞

Second Year那年
开始还是说不回就是不回
结果还是不甘寂寞
很多朋友都选择回家读书了
我最后还是跑回家了
虽然那年roommates是seniors都没回
结果那年的成绩跌到谷底

Third Year那年
我没有回家
roommates都和我一样来自怡保
但我们都没有回家
我很享受study week时听着988读书

Final Year了
roommates都回家了
coursemates也很多回家了
我也想家了
只是我不想回不敢回
总觉得回家时考试成绩会不好
我只能一个人留在宿舍读书
其实我想说我寂寞

不懂
总觉得这学期我没那动力
我不是那么想读书
我没那冲劲
可是我很怕我成绩不好
这学期好像都很难
unit很重很恐怖 @@

Study week请提醒我读书,好吗?
黄国生,读书了!!!
加油,好吗?
你行的
我也希望我行.......

1 comment:

  1. 哈哈 我也好怕回家就考不好了。魔咒来的。读书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