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生病时

四年来第一次
不是第一次生病
而是第一次看医生

本来也不想去看
打算让它自然康复
只是不舒服了很多天
情况好像越来越差

生病时
很感动有人找人驾车晚上陪我去诊疗所
浪费了他们一个小时陪我等医生

生病时
很感动有人会担心我
叫我找个朋友陪伴

生病时
很感动有人会关心我
问候我还好吗

生病时
很感动有人说要照顾我
叫我去他的房间睡

生病时
很感动有人会帮助我
说考试给我抄答案就算我没读

我不知道能说什么
心里百般感激
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远离你们远一点
不想把病菌传染给朋友
幸好roommates都不在
不然我真的对他们不起

总觉得生病时麻烦别人很不好
希望我明天一觉醒来病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