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事业有成vs一事无成

刚刚和一位刚认识的朋友吃早餐
他今年才20岁
却已经会赚大钱了

他在kl读书
却可以每个星期回家
他家住bm
一来一回都要上两百多块
可是他说钱不是问题

他的钱是他自己赚回来的
他是amway的
好羡慕他的大志
小小年纪就可以这样了

和他比起来
我今年已经23岁了
我什么都没有
钱真的是我最大的问题
我相信钱可以买到我快乐
至少我可以在我不快乐时任意去挥霍我的钱
想买就买想玩就玩想要就要

他一直说他的故事
说真的我还蛮羡慕他
虽然他的用意都是想拉我进amway
可是认识他也没什么问题

承认自己真的有够没用
拥有一脸好皮肤又怎样
到最后还不是什么也没有
就连让你爱上我的能力也没有

失去了他
我失去了成
我一世无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