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平安夜

12月24日
平安夜
没有去庆祝
可能是人老了
不喜欢人挤人的场合

我觉得可以找一些好朋友聚合
喝喝茶聊聊天
是一种享受吧

又在回忆过去
First Year那年
平安夜在大学度过
说好了大家买份礼物
然后交换
结果下午我们就急着交换了
朋友们都突然想要回家
然后晚上没有庆祝
只是和yenxue,calyn,joy去喝茶

Second Year,Third Year那年
都是在家乡度过
因为还没开学的关系
我忘了这两年我有没有庆祝
记忆不深刻忘了
在怡保的我都属于宅男型
我很少出夜街的啦

今年Final Year
平安夜落在study week
很多朋友都回家了
所以没有庆祝
最后一年在大学的平安夜
就是在宿舍听着988然后读书
很无聊吧?我也酱觉得
可以怎样?就这样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