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不能睡

不懂为什么最近的我严重不能睡
从大学回家乡的路程差不多2小时
以前的我多数都会很睏然后睡觉
最近的我却没有这能力了

一路上司机驾车
其他人都睡觉了
我坐在车窗边
一路看着外面的风景
只看见一棵又一颗的树往后退
仿佛把我带回从前
开始回忆过去
我也不懂我回想起什么
因为偶尔我还很清醒着
心像是放空了
我忘了那几分钟我在做什么
一直看着沿途风景
我闭上双眼
或许司机也以为我睡了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我在回忆我的人生

很羡慕以前的自己
不顾外面有多吵
我还是能继续地睡
现在我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很累很累
却怎么也不能安眠
一天内吃了3粒panadol
我不舒服我想睡觉
还是睡不到

也许心里有太多的事在想
我想着为什么我们的友情变了
我们的以前不见了
是我变了?是你变了?还是时间变了?
我想着我的未来
一直以来我只是会回忆过去
却没有想过未来的路
我想着我的问题
一直想着
想些没有答案的问题
就这样脑一直在转在想


不是说你要不想就不想的
很多事我们都控制不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