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我怀念的

一首让我差一点崩溃的歌
在k房唱着这首歌
仿佛把我带到5年前
回忆曾经的我们
我怀念的——孙燕姿

看完了《天与地》
真的有感动到我
一部讲述人生道理的连续剧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一部戏
我却觉得它多么好看

故事的最后
播出了“如果”
十八年前如果女主角能转身回头
一切就会改变
她男朋友也不会去天山
不会发生人吃人的事
所以女主角18年来没有一天快乐
过着一些堕落生活
一直责怪自己当初的做法

同样的我也是
如果当初的我回复他的讯息
结果应该也不是这样
我也不会堕落了5年

对不起,年头了
总是这期间emo
总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回复我讯息
总是想不开却又放不下
你的生日快到
我多么想要和你庆祝。。。。
对不起,5年了
我还是放不下

我怀念的
5年前的歌
你和我说这首歌好听
你说你很喜欢

如今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