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新年聚会

听电台DJ说:
     “ 他喜欢新年,
            因为新年可以见很多人,
                                        有理由见人”

是的,我认同
有些朋友一年只见一次
因为各有各忙
就只有新年有那么一次聚会

今年还是没有回kl娘家
所以特别多时间和朋友聚会

年初二
晚上去良韦家拜年玩扑克牌
然后去MCD喝茶聊天
中六时6AS2班的朋友

年初三
晚上去lai tee家
然后去oldtown kopitiam喝茶聊天
是中六时6AS2班的另一gang朋友

年初四
下午去避风巷
和中学时期St. John朋友聚会
然后晚上去Japanese restaurant
和中五5SM班的朋友聚会
然后再去燮碧家玩扑克牌

有些朋友
他们都说我很静没什么说话
以前上课时都不是这样的
不懂,总觉得我参不进他们的话题
然后就只是听他们说
所以他们除了新年聚会
平时他们聚会都没有邀我一同

有些朋友
他们都有关注我的近况吧
他们都说我最近我emo >_<
有吗?可能吧,只是那些只在blog里
和他们可以有说有笑
我想应该大家都还在读书吧
有共同的话题可以聊

有些朋友
以前疯疯癫癫时常在一起
现在已经不能像从前了
大家都已经工作了几年
剩下我和一个朋友还在读书
但我也只是剩5个月吧了
他们都会问我有什么打算
我说:我等2012世界末日的(哈哈)
他们说:要这么悲咩?
其实是还没有什么计划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新年聚会
一年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