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改变

不想生活一成不变
惟有做出改变
我想我变了
这个改变我也不懂是好是坏

不曾连续5天晚上都出街
年初五晚上
去De Garden的旺角喝茶聊天
5SM班和5SO班的一些朋友
一些很久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一些不是很熟却算是认识的朋友

年初六晚上
本来想留在家里陪家人
结果还是和朋友出去
去北海道吃日本餐
加我6位朋友
之前新年已经见面了

就是不想呆在家里
不想每天上网无聊
就是想让自己很忙
不想自己胡思乱想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懂如何做才好
亲情、爱情、友情
都有问题。。
改变自己不去想
我逐渐堕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