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爱?

心里一直有个疑问
什么是爱?爱是什么?
我不懂,我不了解
百思不解

我爱他吗?我不知道
一见钟情是爱?
日久生情是爱?
到底什么是爱?


一个我第一眼留意到的人
我没有想什么也没做什么
然后发现原来他对我有意思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总觉得他爱我多一点
我好像是利用他的爱
我只想要被爱的感觉
所以我们分开了
分开后才想要爱他
因为他条件太好了
我也不懂那是爱吗?


一个我从来不觉得我会爱的人
只是有些事会慢慢变成习惯
习惯性和他在一起玩乐
习惯会是一种爱吗?
我只是想要有个人陪伴

我不懂
我爱过谁
所以别问我爱谁了
我也不懂  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