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心情down

“为什么情绪那么down”
因为没有什么好high的

“为什么感觉很sad”
因为我不happy

“为什么......... 好闷”
因为我的生活一成不变

“为什么......... 好想哭”
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


心情真的很不好
从别人口中听到自己的故事
多年前的事没有被遗忘
一直被人重复提起
我祝福你永远没有幸福
爱情不是给你开玩笑的
喜欢一个人没有罪
被爱同样没有错
如果你觉得好笑
我只能说你不懂爱情

已经心情不好了
然后突然发现我又被他remove了
就因为我msg他说:你在怡保?
你没有回复我
隔几天我又msg他说:可以见个面吗?
然后我又被remove了
我不懂我不明白
为什么可以这样对我

心情恨down
心很累
我已经无力了
爱情、友情
我已无话可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