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噩梦

一早的心情就被那噩梦影响
我梦见我在我房间睡觉
然后感觉到周围都充满了鬼
我很害怕却逃不了也醒不到

内心的害怕
是多么地可怕
房间没有人
我一个人不知如何是好
不是第一次
一个人在房睡觉总会怕
总觉得有些东西在附近

承认我胆小
谁说男生不可以胆小
在家看到可怕的东西我都很喊叫:啊~
然后就会给妈妈骂
喊什么喊,自己吓自己,那么胆小

我懂有时我的喊叫声吓到别人
所以我想妈妈是给我吓到所以说我
在家里我就尽量吓到都不叫
只是没人知道其实我很怕

那噩梦没有消失
好像不是第一次
自从那一晚我睡觉时给人吓醒
我就开始变得越来越胆小

孤独一个人
害怕自己懂
谁也不知道我内心世界
那噩梦是究竟暗示什么?
我不懂也不想懂
如果时辰要到
我也不能做什么
就每天做自己不后悔的事就好
不想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