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五年

大学四年剩一个学期了
时间匆匆地溜走了
四年里发生太多事
记忆一直保存着
一些事情像是刚刚发生
却已是一年前的事

五年前的事
我还记得
时间很恐怖
我记得三年前我写过两年
然后又两年过去了
现在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

五年了
他去了外国两年了
最近得知他回来马来西亚了
五年了
没见面那么多年了
很想去联络他和他见个面

我不懂
我不懂我们见面第一句话是什么
我不懂我们可以聊些什么
我只懂
我只懂我很想见他
我只懂我们是没可能了
只是我不懂
不懂见面的目的
是否见面后我会好好放下这一段情
毕竟都五年了

我又想太多了
因为那些根本就不可能发生
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回复我的讯息

五年里
我很想问你过得好不好?
我过得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