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EBB424/3

新的一年直接进入final exam week
忙着读书都没能感觉到全新一年的来到

2012年1月3日
第一张paper EBB424/3
Semiconductor & Optoelectric Devices
一科elective course

大学第二次拿到那张考卷想哭
第一次是考physical chemistry
根本没有一题可以肯定自己做对
阔别3年后又来一次

太专注于theorry没去留意算的formula
结果考试题目一看
超过一半都是算的
我的天啊,妈的,shit $^&*$@$#^&

只是不懂为什么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
心情开始平复了
或许是看开了
也可能是我都不能怎样了
就是命运的玩弄吧
只能怪自己没有读全部

结果3个小时完了
大家都说不会做很难
我想至少你们有背formula的都会写在答案纸
至于找不到答案也有一点分数拿吧
我呢?我真的没有背任何formula
我只是随便拿那数目乘那数目再除别的数目
总之就是乱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