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EBB405/3

相隔5天最后一张了
1月18日
这学期唯一一张下午考
也是唯一一张在DPB考
EBB405/3
Failure Analysis & Non-destructive Testing

朋友一个又一个考完了
然后一个又一个回家了
搞到我无心读书
我没怪谁只怪自己懒

最后一张
他们说都是这样的心情
就是懒散不想读书了
然后我也hold不住了
超过半个月没看电视剧的我
还是无聊过头去看了

最后一张
有些出乎预料的感觉
没有深入了解的跑出来
难得加以留意却没出来
我的天啊,就这样。。

最后一张了
还能怎样
我想我都已经放开了

终于终于终于轮到我说:假期快乐,新年快乐,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