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Sem Break 假期

突然发现这次的假期
已经是我人生读书学期
最后一个长假了
下学期开学后就毕业了

假期
一个让我暂时休息的好时期
读书累了也总得停下脚步
松一松口气
然后继续往前走
人生就应该是这样
不能一直走没停顿

假期
我总爱回想过去那学期经历过了
然后总结一下那学期的故事
写下来我大学的人生

这次假期
看看skype和朋友聊天的history
然后去回想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总是想在毕业之前做些卡之类的东西
然后送给朋友们让他们作个纪念

其实太长的假期会很闷
我还是喜欢这样短短的
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
然后休息够了再去冲刺


祝:
       大家假期要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