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红包钱

其实有时候会羡慕别人
羡慕别人的红包钱多

他们都说他们的红包钱有几千
可是我每年的红包钱都不超过两百

然后红包钱一年比一年少
以前外婆家在美罗
然后新年就会去美罗
那边有很多外婆的亲戚朋友
然后他们都会去找我外婆
我就有很多很多红包了
可是几年前外婆搬去kl和阿姨住了
然后我新年就只去kl吧了

以前伯伯和姑姑他们都给10元
现在可能我们都长大了
10元变成2元了
然后也没有去那里拜年
自从爸爸意外后
我的红包钱慢慢少过一百了

有时候
就只是有时候羡慕别人
因为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能做的就只有慢慢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