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第100篇

今年开始在blogspot写部落格
写着写着已经来到第100篇了
心情古事开始
纪事部
到现在的我就是这样
每一篇都记录了我的故事
心情的写照
以前的故事
都是我成长的过程
以前的记事簿
随着科技的发达
造就了纪世部的诞生

其实每一篇部落格
都有不同的意义
不同的想法
但我就是这样
我从来没有改变过
我还是我
可能你们不了解我
没关系
就从我就是这样开始
开始慢慢了解我吧
对友情的看法
对爱情的执着
对家庭的观念
还有对其它的想法
都会一一写出来
希望你们能从我就是这样更了解我
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