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瘦了

最近大家都说我瘦了
其实是真的
我真的瘦了
不管是脸型、腰围、还是体重
都显示我真的瘦了

是什么原因呢?
我想是在放假开始吧
在医院里的生活
虽然有的吃
但就是每天都是吃素
每天到医院附近的佛堂吃免费餐
没有的睡好
一晚3个小时也没有
所以说不瘦才怪

亲戚们都说我瘦了
我说我本来就是瘦的
不想让家人担心
妈要照顾爸
我不能让她担心了
不想让她心疼
我说我没瘦

朋友们也说我瘦了
是的我真的瘦了
他们说我脸型变了
下巴变尖了
其实我并不怎么会看脸型啦


5月份时拍的和现在拍的我有分别吗?


不说脸型
我腰围也瘦了
很明显地我穿的裤松了
从以前紧紧地
如今能松脱了

就连体重也轻了
比之前轻了1公斤了
已经不到50了
现在还瘦了1公斤

现在忙碌的生活
只会让我越变越瘦
我真的瘦了
你能喂我吃的胖胖吗?

曾经你说过我很瘦
看见我在搬桌椅着
你很心疼我
如今你看到我
你是否还会有心疼得感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