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医院

爸出事后
每天都去医院探望他

医院
一大堆病人的地方
进进出出的不是探病者就是病人了
一个充满病毒的地方
伤风、咳嗽、发烧的病人多的是
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被感染

医院
一个恐怖的地方
看着工作人员推着盖着黑布的刚死去的病人
看到病人的家属哭得死去活来的
心里不禁觉得生死都是命运的安排

看着病人出院了
他们脸上的喜悦
我感受到
有谁喜欢在医院度过
有替他们感到高兴
自己在想爸几时可以像他们一样可以出院了
我还要在医院留多久

看着其他病人
发现一些病人已经在医院超过半年了
半年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或许他们已经习惯了医院的生活
还是他们已经接受了残酷的命运
我不想爸像他们一样

医院
有出当然有进
看着刚进来的病人
车祸进来的病人
身上多处伤
还留着血
令人感到害怕
有些脚没有了
有些还昏迷着

在医院一个多月了
真的很怕看到其他身受重伤的病人
不是因为我自己害怕
而是我怕我爸看到他们
不知他会怎样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